是Caroline吗

《境界の彼方》名濑兄妹 [妹控物语]

WhiteNight 重の国:

博臣是本作品我最爱的角色w,童花头正太脸却意外地有水泳部的身板和高个子,最大的特点是【妹控】,每次和秋人好基友的绅士交流都包含了对美月深深的爱, 美月稍微有点示好就激动得脸红笑场真是太可爱了!><。


同时无论是打斗还是日常都非常帅气啊,我甚至觉得京阿尼在动画时有意提升他的帅气度了,比起身为男一号的秋人,简直亲儿子般对待啊!


这套片拍摄当天,到地点已经快傍晚了,光线特别暖,还挺治愈的,希望大家能喜欢w





2013.11.16


《境界的彼方》


名濑博臣:白夜YUI


名濑美月:赤月Yomi


摄影:WILL




【幕后】


Yomi酱真实得还原了美月165cm的身高,_(:зゝ∠)_ 洒家则是悲剧了,穿着运动鞋也不能加增高垫,同为165的我怎样才能178呢?于是带上神奇【王之宝座】携带版——板凳。踩在上面瞬间有自信了呢!可以用下巴戳妹妹的额头了呢!前途一片光明!助我走上人生巅峰!






评论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